江西省养蜂学会成立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上饶召开

时间:2019-07-17浏览:400

    714日至15日, 由江西农业大学支撑筹建的江西省养蜂学会在上饶召开了江西省养蜂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江西省各高校、科研单位、企业代表以及各市县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养蜂学会副理事长、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曾志将教授受委托宣读了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江西省养蜂学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江西省养蜂学会召开成立大会的批复》,并代表中国养蜂学会致辞。我校科技处处长游金明教授参加大会并代表学会支撑单位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省养蜂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西省养蜂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同时也选举产生了学会主要负责人,我校颜伟玉教授当选为理事长,吴小波副教授当选为秘书长。会上,学会还成立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三名支部委员,我校吴小波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